这个号以后只放他狱相关

【他狱/祖宗】阿里佑佑和四十个笑嘻嘻(三)

  #徐文祖(麦尔加祖)×尹宗佑(阿里佑佑),脑洞向,和原著内容有一些不一样,很对不起原作,再次向原作者道歉,全篇瞎扯,严重ooc警告

  #关键词:佑佑怎么变这样,德钟德秀做错了什么,祖祖如此多娇,王者大妈究竟为何跑龙套,门怎么是活的,作者脑子有坑,差点就信了我自己的邪系列

  

  次日大盗们来到了城镇上,一路打听到裁缝铺里,他们揪住了穆斯福顺的衣领子强迫她说出所有情报,穆斯福顺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不明白最近为什么这么多人来找她的茬儿。

  

  “那天我被人蒙着眼,去了一个地方缝了一件普通的衣服,然后我就被送回来了,这一路上什么都没有看见。”穆斯福顺如是说。

  

  “你就扯吧!”首领二号怒了:“要是真的是普通的衣服,用得着蒙着你的眼睛?”

  

  穆斯福顺:“……”

  

  “你说的对。”穆斯福顺捶了一下掌心,笑起来脸上的肉挤得眼睛都看不见了:“要不你再把我眼睛蒙上,也许我的脚还记得呢?”

  

  “……有道理。”首领二号沉吟片刻,向自己的兄弟点头示意。

  

  聪明伶俐的手下们瞬间意会,当场来了一出割袍断义(?),撕下来的布把穆斯福顺的眼睛缠了左三圈右三圈。

  

  “那快走吧。”首领催促道。

  

  “好的先生。”穆斯福顺的牙缝里都透着吱吱作响的怨气。

  

  这不伸手也不见五指的十来分钟过后,他们意外顺利地到达了阿里佑佑的家门口,首领二号扯掉了穆斯福顺眼睛上的带子,指着大门问她:“这是谁的家?”

  

  大兄弟你倒是看门牌啊!那么大的字呢!

  

  “是阿里佑佑的家,先生。”穆斯福顺笑容不减。

  

  “那没事了,你走吧。”他对挥手示意福顺可以滚蛋了。

  

  “兄弟之间都要友爱相处唷,”穆斯福顺突然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不然就会像这里的可怜孩子一样的。”

  

  只可惜首领并没有听见这句话,他看着天色尚早,便拿出一支白色粉笔,在门框边画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圆圈作为标记之后就离开了城镇。

  

  不远处的麦尔加祖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于是她也拿出了粉笔,正要上手的时候,一旁的阿里佑佑总算看不下去了。

       
       
        快打住啊我家没有那么多粉笔给你画圈啊!

  

  “夫人,不要冲动,这里的墙壁用料比较光滑。”阿里佑佑扶额,掏出随身携带的纱巾倒上了水,在上面轻轻擦拭了几下,果然除了一点水迹残留以外看不出任何记号了。

  

  “我刚才……”麦尔加祖张口想要说点什么。

  

  “我刚才什么也没有看见,夫人。”阿里佑佑换掉了门牌,说着就跨进了自家门槛。

  

  第二天首领带人过来找之前留下的标记,但找遍了镇上每一个角落,就是找不到他自己画的那个圈。

  

  “我的圈呢?放在这里的,这么大一个圈?”首领二号气到挠头。

  

  首领一号敲了他一脑瓜蹦儿:“你就记个门牌号会死吗!”

  

  “诶嘿你怎么不口吃了?”首领二号惊奇地说道。

  

  “少、少废话!”

  

  “……”

  

  “那你、你记住他们家主人的名字了吗?”首领一号突然说道。

  

  “阿里佑佑啊。”

  

  “……你、你倒是早点说啊,臭小子,真是的。”

  

  再三向当地人确认了阿里佑佑的住址之后,为了不引人注目,两位首领乔装打扮成外地的商人,带着一车的装着手下的货物路过,假装不堪劳累的样子停下来敲了敲阿里佑佑家的门。

  

  “有什么事情吗?”出来开门的是麦尔加祖,她表情温和,彬彬有礼。

  

  “怎么是……!”两大首领再次惊呆了。

  

  “外面怎么回事,麦尔加祖,有什么人来了吗?”里屋传来阿里佑佑的声音。

  

  “没什么事情,来了一些客人,”麦尔加祖眼神幽暗:“亲爱的,需要招待他们吗?”

  

  “哦,那让他们进来吧,天气热。”阿里佑佑若无其事地说。

  

  进门以后,两大首领悄悄走到角落里和麦尔加祖会合,十分不解地问她为什么会住在阿里佑佑的家里。

  

  “我身份特殊,容易暴露,如今卡西浩死了,我需要一个藏身的地方。”麦尔加祖扯了扯围在脖子上的丝巾,这玩意经常让她感到难以呼吸,没想到扯了几下居然打了结,她干脆用小刀将它斩断了,露出了突出的漂亮喉结上下缓缓地滑动。

  

  “她”,不,应该说是他继续说道:“等会你们就藏在库房中我为你们准备好的罐子里,等到听到我半夜时分抛出石子砸到墙壁的声音了你们再行动,在此前没有我的信号不要轻举妄动。”

  

  “遵命。”二位首领心领神会。

  

  待到半夜三更,四十个大盗在罐子里面敛声屏气地等待着指令的信号,外面却丝毫没有动静,但是他们不敢违抗麦尔加祖的命令,只好继续干等着。

  

  又过了快半个时辰,外面传来脚步声,此时大多数盗贼已经困得睡着了,只有首领二号还在坚持着,他一个激灵地瞪大了眼睛,迫不及待地问道:“是到时间了吗?”

  

  “还没有,再等一会,马上就好。”麦尔加祖打开盖子,拿出藏在袖中的短刀不由分说地向里刺去,然后立即提起手中滚烫的油壶灌了下去。

  

  先走一步的首领发出的多余声音并没有惊动其他熟睡的人,因此剩下的盗贼麦尔加祖解决起来格外轻松。

  

  就在麦尔加祖收拾完毕打算去清洗一下油壶的时候,一向浅眠的阿里佑佑被动静吵醒向着库房这边走来。

  

  他提着油灯照亮麦尔加祖的脸的时候,对方刚好将自己手上最后一滴油污擦拭干净,阿里佑佑问道:“什么事情耽搁了这么久?”

  

  “没什么,已经解决得差不多了,阿佑,现在去休息吧。”麦尔加祖云淡风轻地说,把擦拭完的湿巾随手丢到一边。

  

  “差不多……你的意思是还有没做干净的?”阿里佑佑警惕地反问道。

  

  麦尔加祖轻笑了一声,说道:“放心吧亲爱的,我是不会让任何人威胁到你的。”

  

  “刚才你是用热油烫死他们的?我怎么没有听到叫声,哦,也不对,尖叫我感觉到了,但是只是听到一点儿……这也太奇怪了。”阿里佑佑慢慢向麦尔加祖靠近,停在离他咫尺的地方,伸出食指点在了他的鼻尖。

  

  “亲爱的你今天很生气啊,不知道一刀封喉吗?”麦尔加祖不动声色地握住了他的指尖。

  

  我信你个鬼。

  

  “哦,是吗,那放走的那一个,你打算怎么赔罪?”阿里佑佑用力地抽出手来,指着角落里倒下的一个空罐子说道。

  

  “当然是作为聘礼了,我想你可以稍微期待一下,亲爱的。”麦尔加祖如是说道。

  

  

  

  

  

  

  

  

  

  

  

  

  

  

  

  

  

  

  

  

  

  

  

  

  

  

  

  

  

  

  

  

  

  

  

  

  

  

  

  

  

  

  

  

  

  

  

  

  

  

  

  

  

  

  

  

  

  

  

  

  

  

Tbc.

谈恋爱真好。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