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只放他狱相关

【他狱/祖宗】阿里佑佑和四十个笑嘻嘻(二)

  #徐文祖(麦尔加祖)×尹宗佑(阿里佑佑),脑洞向,和原著内容有一些不一样,很对不起原作,再次向原作者道歉,全篇瞎扯,严重ooc警告

  #关键词:佑佑怎么变这样,德钟德秀做错了什么,祖祖如此多娇,王者大妈究竟为何跑龙套,门怎么是活的,居然带rap小哥玩,作者脑子有坑,差点就信了我自己的邪系列

  

  卡西浩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阿里佑佑已经好多天没有看到大哥的踪影了,于是直接找上了门去,按了铃后不久,有门锁转动的声音传来,但开门的却是一个身形高挑的女人。

  

  “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阿里佑佑先生。”那位小姐这么问道。

  

  “不好意思,可能我这样问有些冒昧,但是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我的大哥了,或许夫人您知道他的下落吗?”阿里佑佑感觉这人说话有些怪怪的,但是一时又说不上来具体哪里不对劲。

  

  “啊,您是说主人吗,他最近有事外出了,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回不来了,如果您有什么要紧的事情的话,我可以代您转达。”那人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语调不紧不慢地说:“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卡西浩先生的管家,你可以叫我麦尔加祖。”

  

  “好的,麦尔加祖……夫人?不过我想我们可以隔远一点说话。”眼前的女人个子实在有些太高了,几乎要压他大半个头,看着她越凑越近,阿里佑佑忍不住后退了半步。

  

  “抱歉,恕我失礼了,阿里佑佑先生。”麦尔加祖迅速直起了身子,挑起眉笑着说道:“今天天气很热呀,您要进来喝一杯凉爽的红酒吗?”

  

  “还是不了,我有很多事情要做……那么,打扰了。”阿里佑佑向她鞠了一躬,说着就转身往回走了。

  

  “祝您生活愉快,亲爱的。”麦尔加祖望着阿里佑佑远去的背影,自言自语道。

  

  阿里佑佑还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讼透锡润,是个外国人,是当初他去找镇上正在做事的大哥时偶然遇见的商人,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由于生意上的原因,他们和大哥三个还经常聚在一起喝酒。

  

  阿里佑佑回到考试院后不久,讼透锡润就过来找他了,于是阿里佑佑询问他是否知道自己大哥去哪里做什么了,没想到对方却表示自己对此事毫不知情,并说如果是生意上的事情,他不可能没有听到任何风声。

  

  “大哥确实是出事情了,大概率会跟那个地方有关。”阿里佑佑沉思片刻,还是决定将所有的事情告诉锡润。

  

  锡润当夜就带人去那个洞口寻找了一番,终于发现了卡西浩已经快要腐烂的尸体,于是用麻袋装起来带回了去。

  

  再次碰面的时候讼透锡润告诉了阿里佑佑这个悲惨的消息,阿里佑佑感到十分难过,心想至少要让大哥完完整整地下葬,于是想起来之前给他送瓜子的裁缝大婶穆斯福顺,这位大婶待人和善,一直很热心帮助别人,只要诚心诚意地拜托她,应该不会拒绝的。

  

  “你想让我做什么?听好了,要是是什么丧尽天良的坏事我可不会帮你的!”穆斯福顺见阿里佑佑神色凝重,不放心地说道。

  

  “放心吧大婶,只要您不说出去,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也不会有人来找您的麻烦的。”阿里佑佑安抚她道。

  

  于是穆斯福顺被阿里佑佑蒙着眼睛带到了存放卡西浩尸体的地方,告诉她这里有一件“衣服”需要她来缝制,但是没有要拿下她的蒙眼纱巾的意思。

  

  “你这是干什么?阿里佑佑先生,恕我直言,这肯定不是什么普通的衣服吧?”穆斯福顺提高了声音,试图让自己显得更加有气势。

  

  “您是没有这个信心可以做好吗?大婶,我可是很信任你的,”阿里佑佑凑到她耳边低声说:“他到底是不是一件普通的衣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只用记住你今天过来缝补的是一件普通的衣服就够了,你明白了吗?”

  

  穆斯福顺感受到他的不快,于是撇撇嘴再也没说什么,埋头摸索着迅速将该做的活儿做完,不过让她感到松了一口气的是,事后阿里佑佑非常守信用地没有难为她,并蒙着她的眼睛将她安全地送回了裁缝铺。

  

  卡西浩的尸身终于得以安眠于地下,阿里佑佑再次不放心地叮嘱了讼透锡润不要再靠近那个地方了,如果有人来问的话就说自己完全不知情,免得不小心被牵扯进什么更加复杂的麻烦里。

  

  讼透锡润虽然嘴上答应着,但是最近他的生意不太景气,又失去了一个固定的合作伙伴,自己的资金实在是周转不过来了,碍于阿里佑佑家境不好,不好意思开口拿别人的,于是他暗暗下决心找个时间再去一次那个山洞。

  

  此时那一队大盗已经感觉到了了不对劲,他们再次回到洞里的时候,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金牙确实少了一些。

  

  “如、如果这个事情被那、那个人发现了的话,我们可就完、完蛋了。”笑嘻嘻首领严肃地对自己的手下们说道。

  

  讨论了一番,他们决定去镇上寻找线索,而就在他们刚刚准备出发的时候,碰上了前来寻宝的讼透锡润,首领立即让手下们避到阴暗的地方不要轻举妄动,先观察一会此人的来意。

  

  “芝麻,开门!”讼透锡润对着门大喊。

  

  大盗们惊呆了,这个人居然知道他们内部的暗语!

  

  门不出意料地打开了,想着又是哪个哈批吵我睡午觉。

  

  不多时,讼透锡润找到了金牙贮藏的地方,他高兴得昏了头,在里面手舞足蹈了起来,甚至还唱起了即兴编撰的曲子。

  

  大盗:“……这也太难听了吧!”

  

  门:我一直都不隔音,谢谢。

  

  半晌过后,讼透锡润觉得自己实在是拿不下更多的牙了,才想起来自己该走了,可是走到了门前,他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咒语了,只好胡乱喊叫着。

  

  “西瓜开门!”

  

  “苹果开门!”

  

  “香蕉开门!”

  

  终于忍无可忍了,石门和大盗们大吼道:“你个憨头!是芝麻!”

  

  于是这天以后,可怜的讼透锡润再也没能回家。

  

  阿里佑佑发现身边的人在一个个减少,开始坐立不安起来,麦尔加祖似乎发现了他的烦恼,主动过来说要帮助他,希望可以为他分担一些困惑。

  

  “我现在担心的就是,那些人已经知道自己的秘密被发现了,会不会很快就找上我的门来?”阿里佑佑紧锁着眉头,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没关系的亲爱的,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受伤。”麦尔加祖拍了拍阿里佑佑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









Tbc.

我永远爱女装大佬!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