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以后只放他狱相关

【他狱/祖宗】阿里佑佑和四十个笑嘻嘻(一)

  #徐文祖(麦尔加祖)×尹宗佑(阿里佑佑),脑洞向,和原著内容有一些不一样,很对不起原作,在此先向作者道歉,全篇瞎扯,严重ooc警告

  #关键词:佑佑怎么变这样,德钟德秀做错了什么,祖祖如此多娇,王者大妈究竟为何跑龙套,门怎么是活的,作者脑子有坑,差点就信了我自己的邪系列

  

  相传,很久很久以前,在古代首尔的某个考试院里,住着兄弟二人,哥哥名叫卡西浩,弟弟名叫阿里佑佑。他们的父亲很穷,死后没给儿子留下什么财产。

  兄弟二人分家后,哥哥卡西浩离开了考试院,与一富家的女儿结了婚,走上经商之路,生意兴隆,时隔不久,就成了当地的一个大富商,只可惜富家女在与他生活的过程中觉得他的思想不够符合自己的浪漫要求,于是一个人离开去寻找新的爱情去了,后来卡西浩忙于生意,也没有再追求过谁。

  弟弟阿里佑佑,跟一个穷苦人家的姑娘结了婚,姑娘名叫智恩,虽然美丽善良,而且两人工作都十分努力,但家境依旧贫困,住房窄小,缺吃少穿,收入不足以维持生活。

  阿里佑佑每日都到林中打柴,依靠三头瘦毛驴把柴运到城中,沿街叫卖,用卖柴所得的钱买回必需的食用之物。

  一日他照常到林中打柴,小路上突然走来一队人马,像是山中的大盗土匪模样,害怕被他们强行夺走毛驴和砍好的木柴,于是阿里佑佑借着浓密的植被将毛驴隐藏起来,随后眼疾手快地爬上路旁的大树,接着枝叶的掩映观察他们的下一步动作。

  

  “芝、芝、芝麻开门!”总是眯着眼的首领对着一处山石喊道。

  按理来说,接下来就应该是轰隆一声,隐匿于某处的宝藏之门开启,阿里佑佑就可以等他们走后重复咒语,神不知鬼不觉地拿走一些。

  他激动地搓搓手,差点就要开始鼓掌了。

  

  果然,门立即发出了沉闷的石板摩擦的声音。

  

  但半晌过后,纹丝不动。

  

  阿里佑佑:?这也能记岔了啊小火汁。

  

  正当这个首领打算进行再一次尝试时,站在一旁的与他长得极为相似的男人把他拨开走上前,说道:“你、你走开一点,每次都说错,让我来。”

  

  “芝麻、开门!”

  

  门终于欣慰地张开了双手,一行人欢欢喜喜地走了进去,而阿里佑佑并没有行动,他继续蹲在树杈子上,一手赶着到处乱飞的蚊虫,一手掏出隔壁裁缝大妈给的瓜子开始磕起来,壳儿稀里哗啦地掉了下面不敢吱声的三只驴满头。

  

  “还不出来腿就麻了。”阿里佑佑换了个姿势。

  

  “芝麻,关门!”

  

  半个钟头过去了,强盗们终于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凑到一遍叽里呱啦地商量了些什么,才又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阿里佑佑看着他们的背影,数了数,不多不少,正好四十个,于是他跳下大树,拍了拍手上的瓜子碎屑,站到那处山石面前,叉起了腰大喊:

  

  “芝麻开门!”

  

  门又张开了老母亲般的怀抱,心想刚送走一帮憨批怎么还有一个,mmp。

  

  阿里佑佑满意地走了进去,首先看到的是一个极深的隧道,一片漆黑,连盏油灯都没有点,他摸出口袋里随身携带的火柴,小心翼翼地划燃了之后往尽头走去。

  

  几分钟过后,阿里佑佑发现了惊天大秘密。

  

  “震惊!四十大盗山洞秘密藏匿数不尽的不同型号金牙究竟为哪般?”阿里佑佑一边吐槽着一边往衣兜里面塞金牙。

  走出山洞后他学着大盗又喊了“芝麻关门”通道才又关闭了起来。

  看来这个门开关都是要咒语的,挺有个性,他想。

  事后阿里佑佑急匆匆回到了家里,他高兴地与智恩分享了这个好消息,捧出一堆金牙几乎要闪瞎她的眼睛了。

  “这可真是太好了,可是佑佑,这么多牙,你是怎么弄到的啊?”智恩激动地接过牙齿说道,又欣喜又害怕,担心丈夫是不是做了什么偷窃的事。

  阿里佑佑详细地给她说了事情的原委,智恩过了好久终于冷静下来,她提议:“我们还是把这些牙数一数然后埋起来吧,这么多,要是丢了或是被人发现了就不好了。”

  阿里佑佑也觉得妻子说的有道理,于是让妻子去大哥家里接称量的工具,并反复叮嘱她不要让大哥知道他们是用来做什么的。

  

  “家里买了一些鸡蛋,我们要称量一下然后放起来留着过年用。”智恩这么对卡西浩说道。

  卡西浩一直很喜欢自己的弟妹,尽管出身低微,但是她温柔漂亮善解人意,于是当时没有多想就借给了她一个量杯。

  但是不久过后,智恩过来还东西的时候,卡西浩发现了不对劲的事情。

  他叫来自己前几个月刚刚招来帮忙做事的麦尔加祖,这位小姐聪明伶俐,颇会办事,一直将自己的房子打理得妥妥贴贴,卡西浩非常信任她。

  于是他拿出自己在量杯底部的缝隙里找到的一颗闪闪发光的金牙,对麦尔加祖说道:“我一直以为阿里佑佑家境情况十分不好,但前几天他们找我来借了量杯说要称过年用的鸡蛋,我现在才反应过来,他家里的钱根本不可能买到需要反复称量的鸡蛋,然后我就在杯底发现了这个,麦尔加祖,我需要你帮我调查一下他。”

  “可是先生,”麦尔加祖安静地听完后并没有什么表情,十分礼貌地回答道:“我并不认为阿里佑佑会欺骗您,您或许可以直接去问他。”

  卡西浩思索片刻,也觉得麦尔加祖说的有道理,于是上门去质问自己的兄弟金牙的来源。

  阿里佑佑并不认为大哥会做什么多余的事情,想着兄弟的情分,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包括开门和关门的咒语。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不是让你不要让大哥发现的吗?智恩,我对你很失望。”阿里佑佑等到大哥离开,不满地对自己的妻子说。

  智恩也是满脸苦涩,连说着自己不是故意的,她并不知道会有牙卡在杯底。

  阿里佑佑听不进她的解释,关上了房门离开了平时和妻子一起休息的房间,独自在库房过了夜。

  卡西浩知道了这个秘密之后欣喜若狂,当夜就出发去了那个地方,提着一盏提前准备好的油灯就念了咒语打开了石门,他一路小跑到底,看到满洞的金牙后激动到双腿发软。

  “我滴个龟龟,这下发财了,我可要多带一些回去!”他控制不住地笑出了声。

  就在他沉浸在牙山牙海的喜悦狂潮之中时,身后突然传来了脚步声,他还没有来得及回头就被什么十分坚硬的东西击中头部倒在了地上,瞬间失去了意识。

  

  “啊,看来真的是你告诉了他我的秘密啊,亲爱的。”麦尔加祖自言自语道,她举起了手中的匕首,狠狠地刺了下去。




Tbc.

其实就是为了沙雕,童话故事真的很好搞。

  

  

  

  

  

  

  

  

  

  

  

  

  

  

  

  

  

  

  

  

  

  

  

  

评论(8)

热度(34)